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阜南农村商业银行召开“控风险、严问责”​活动动员大会

2018-07-06 17:23: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南(记者 张君 )6月22日上午,安徽阜南农村商业银行组织召开“控风险、严问责”专项活动动员部署工作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联社“控风险、严问责”专项活动会议精神,并对本行落实专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本行领导班子,各支行、部门负责人,以及全行客户经理共170人参加了会议。本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平主持会议。

李平首先对省联社“控风险、严问责”专项活动情况进行了传达,并对陈鹏理事长的讲话进行了学习。详细解读省联社“控风险、严问责”专项活动方案,对我行“控风险、严问责”专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全行上下要保持清醒头脑,认清专项活动的必要性、紧迫性,自觉把思想统一到总行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理清工作思路,狠抓问题整改和任务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显著成效;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能力,以良好的状态履行好肩头的责任,确保全行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强在本次会议上做了动员讲话和工作部署。他强调,全行干部职工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控风险、严问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依法合规经营,把“控风险、严问责”工作与治乱象、防风险、严管理、促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三要查漏补缺,切实做到哪个地方有漏洞就重点堵塞哪个地方,哪个环节薄弱就重点加强哪个环节。四要按照“控风险、严问责”工作方案要求,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把“控风险、严问责”工作推向深入,力求取得实效。五是要明确责任,组织有力。坚持“自查从宽、他查从严、上追二级”的整改问责机制,明确应查未查是失职,查而不处是渎职的整改模式。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村商业银行系统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动员大会精神,对本行上线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重点部署6月末各项重点工作,确保6月末圆满完成“存款超万亿”“手机银行破千万”,以及扶贫贷款发放,包保帮扶贫困户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