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代县胡峪乡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

2018-06-30 18:52:41    来源:忻州网    访问:    

 6月29日上午,代县胡峪乡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庆祝建党97周年华诞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的满腔热情,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中去,进一步鼓起贫困群众“我要脱贫”的内生动力,决战脱贫决胜小康。参加主题活动的有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会平出席主题活动。

在胡峪乡“枣园、杨庄惨案”遗址前,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誓言铿锵有力,撼人心魄;大家还认真聆听了“枣园、杨庄惨案”历史见证人讲述关于“枣园、杨庄惨案”的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以史为鉴,警钟长鸣。

在随后召开的“深化精准帮扶,激发内生动力,奋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14个帮扶单位的负责人汇报了各自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乡长马贵平对2018年上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乡党委书记李海东重点强调了2018年全乡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刘会平指出,在今天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希望在场的第一书记、各帮扶单位负责人和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通过参观“枣园、杨庄惨案遗址”,不忘初心,传承好红色基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胡峪乡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辈,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他强调,下一步要把全乡的工作重点放在发展黄芪种植和养蝎等扶贫产业项目上来,激发贫困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扶贫产业的内生动力,将过去的“干部干,群众看”转变为“群众跟着干部干”,带领全乡贫困群众走出一条贫困山区留守弱势人群稳定增收致富的康庄大道。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会平讲话

“枣园、杨庄惨案”历史见证人讲述革命历史

主题活动现场

老党员带领大家探访革命遗址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