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教体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8-06-29 21:54: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6月29日消息(通讯员 沈海燕 谢传禄)6月29日,玉山县教体局在端明小学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系统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凝心聚力,爱岗敬业,努力开创玉山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1550493867159331_54.jpg

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韶玲主持会议并传达县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彰大会精神,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芹宣读了党委表彰决定,党委委员毛小龙,党委委员、县教育督导室主任童卫波,党委委员、县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郑梅枝出席会议并共同为获奖单位与个人颁奖。局班子成员胡榕静、吴仁荣、叶进出席会议,机关股室负责人、中小学校(园)长及党(总)支部书记、各联合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县、局)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对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70名优秀党员和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隆重表彰。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诞生以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发展奇迹。一部97年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也是一部97年的教育发展壮美诗篇,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国教育事业的成就和辉煌。

会议强调,在新时代的历史征程上,玉山教育人要自觉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忠于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坚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型教师,造就“四有”型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教体局党委和下属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把握方向,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凝聚力量”总要求,提高站位,精准推进,党建工作实效“再提升”,实现了学习教育常态化、责任落实制度化、党建基础标准化、主题教育多样化、作风建设规范化。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聚焦党建工作中心,突出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地位,创新创造,提质升级,努力实现新时代党建工作“新突破”。要紧盯航标,思想建设“提高度”;要严格标准,组织建设“挖深度”;要拓展形式,主题教育“拓广度”;要创新载体,品牌创建“增亮度”;要严明纪律,党风建设“加力度”。

会议强调,系统上下一定要从战略的、历史的、全局的高度,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断开创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要提高认识,责任意识强起来;要完善机制,服务保障实起来;要强化督查,考核评价严起来;要示范引领,典型宣传活起来。

会议要求,学年临近结束,暑期即将来临,要严肃规范做好期末考试工作;要一丝不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高效优质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加强暑期教师人事管理;要从严从紧整治有偿家教;要科学合理安排家访、培训工作;要严格做好城区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新生报名工作。

会后,局党委分组走访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局党委向全县教体系统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