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玉山县冰溪镇举行撤镇设街道授印揭牌仪式

2018-06-14 21:46: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6月14日消息(通讯员 周茂辉)为贯彻落实上饶市民政局饶民字[2011]43号和玉山县委玉字[2018]17号、玉办字[2018]44号文件关于撤镇设街道通知精神,江西玉山县冰溪镇于6月14日上午举行了撤镇设街道授印揭牌仪式。

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常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斌、县委常委农工部长李晨明、县政府副县长王庆辉及县有关办、局主要领导出席冰溪镇撤镇设街道授印揭牌仪式,冰溪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村(居)支书、主任、站所和中小学负责人及新划入冰溪街道的洋岩村、王村畈村“两委”人员参加授印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农工部长李晨明主持授印揭牌仪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斌宣读了《中共玉山县委关于设立“中国共产党冰溪街道工作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文成街道工作委员会”的通知》、《上饶市民政局关于玉山县调整部分行政区划设立冰溪.文成街道办事处的通知》。

县委书记胡剑飞在仪式上向冰溪街道党工委和冰溪街道办事处授印并致辞,对冰溪街道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设立冰溪街道是玉山县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县城发展进程中的又一里程碑。

胡剑飞要求:统一思想,正确认识撤镇设街道的深远意义。设立冰溪街道是优化城区空间布局的重大举措,是政府职能转变的客观要求、城乡融合发展的迫切需要和顺应民心民意的工作;抢抓机遇,积极推动街道发展开创新局面。要咬定发展不放松、加快融合不懈怠、牢记宗旨不动摇,让撤镇设街道的成果最大限度地惠及全体人民群众,让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设街道后生活更方便、更快捷、更优质;强化保障,确保撤镇设街道工作顺利推进。必须紧锣密鼓、快马加鞭、积极稳妥做好街道成立后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班子建设、部门联动、严明纪律要求,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向组织和群众交一份合格的答卷,为加快打造“江西东部门户城市、对外开放合作‘桥头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冰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建在授印揭牌仪式上发言,对关心支持冰溪经济社会发展和撤镇设街道的各级领导、有关部门及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必须紧紧抓住撤镇设街道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坚定地在奋斗中前行,以敢于担当的勇毅,以新思路、新举措、新作为加快冰溪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建设;坚定地在奋斗中前行,发扬永不懈怠的进取劲头,大力招商引进二、三产业大项目好项目,做大做强街域经济。全力推进县城重点工程建设,狠抓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着力改善保障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升全街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坚定地在奋斗中前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打造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品牌。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谱写冰溪街道发展新篇章!

县委书记胡剑飞、冰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建为冰溪街道党工委揭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常青、冰溪街道办事处主任吴宗辉为冰溪街道办事处揭牌。撤镇设街道授印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冰溪街道的正式成立,开启了冰溪工作的新进程。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