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临泉县表彰第三届“美德少年”

2018-05-29 08:32: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临泉(记者张淼 通讯员姜晓东)5月25日,安徽临泉县举行第三届“美德少年”表彰“春蕾健康成长包”发放仪式暨文艺演出,共同迎接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临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红艳,副县长常利华,县政协副主席杨宇等为荣获十佳“美德少年”及提名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和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近年来,临泉县各有关部门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主题实践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尊师孝亲、助人为乐、自强自立、诚信守礼、勤学创新的未成年人先进典型,充分展示了临泉未成年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未成年人崇尚先进、见贤思齐,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临泉县文明办、县妇联、县教育局、县关工委、团县委、县妇儿工委办决定授予郭梦茹等10人临泉县第三届“美德少年”荣誉称号,授予梁韵涵等10人临泉县第三届“美德少年提名奖”荣誉称号。

徐红艳向受到表彰的“美德少年”们表示祝贺,希望全县少年儿童以这些“美德少年”为榜样,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诚实践者。全县各级各单位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少年儿童事业,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不断健全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儿童、爱护儿童,为儿童办好事、为儿童做表率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