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早餐一碗“面线” 竟然吃出酒驾!

2018-05-26 23:04: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5月26日福建电(通讯员 刘武峰 张立志)早餐吃了一碗美味爽口的面线,没多久竟被交警查出是“酒驾”,家住福建南安的林某手捧着交警出具的法律文书,追悔莫及。

原来, 5月24日一早,家住南安的林某准备送几位朋友去厦门高崎机场。临出发前,林某带着朋友们一起去吃早餐,在早餐店,林某自己点了面线但嫌不够味,就让老板在面线里加了一杯白酒,林某吃得很爽口。

23131744418035265_28.jpg


23092101011743663_28.jpg

用餐完,林某似乎忘了自己刚吃下一杯白酒,便开车载着几位朋友从南安上了高速,一路跟朋友聊得很嗨。没想到,在翔安高速出口,林某驾驶的小车被正在执勤的厦门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一中队民警拦下例行检查,民警对林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酒精值为5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依法对林某出具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林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和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酒驾醉驾毒驾是严重的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社会危害性极大!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自觉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