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陈旌深入新化上渡街道督导村级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工作

2018-05-23 09:53: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 (记者:彭剑峰  通讯员:阳家友、刘晶晶) 5月22日,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建新等一行在新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伟的陪同下,深入上渡街道新园社区督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工作。上渡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及该社区两委班子人员参加座谈汇报会。

10115413724984280_75.jpg


会上,新园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彪辉就该社区的基本情况、目前现状、党组织软弱涣散的原因及整改落实情况做了简要汇报,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进行了补充说明。市县领导充分肯定了社区前段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软弱涣散的内因和外因,明确了严格按“六个一”的标准整改到位的要求。

陈旌强调,新园社区并入上渡街道是新化县部分行政区域调整的必然结果,去年换届,选出了较为完整的支部班子,在强化班子建设上迈出了可喜的一步,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必须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加强思想修养,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工作落脚点放在为百姓修路、用电、吃水、就医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方面,为社区办几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从而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要发挥党员作用,通过与党员面对面的交心谈心,把广大党员的思想统一起来,力量凝聚起来,解决人心散乱的问题,多在党员的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和带领群众致富的能力上下功夫,把那些年轻有为、退伍回乡优秀青年、致富经商能手等吸收到党员队伍中来,改善党员结构失衡与素质不高的问题。要解决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是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难以转化的一个重要原因。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应根据不同情况,认真加以解决。要壮大集体经济。社区党组织要结合本地实际,抓住本地优势,制定发展规划,挖掘发展潜力,选准致富路子,促进农民增收,壮大集体经济,为农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打下坚实的物质基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