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省3人入选2017“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2018-05-19 13:28:41    来源:山西日报    访问: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2017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结果日前揭晓。我省有3人入选,分别为山西农业大学刘小琼、中北大学贾涛和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权家琦。

本次活动以“青春自强·励志华章——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通过活动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营造关心和支持大学生自立自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人人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据介绍,此次寻访活动于2017年11月启动,通过层层筛选,经专家委员会审定,最终产生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97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这些大学生将获得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