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州区住建局:为民办实事 居民送锦旗

2018-05-17 09:28: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16日下午,华州区步行街小区15号楼居民代表刘琳、岳卫华、任玉辉等人来到住建局门前,手里捧着一面写有“做人民满意公仆 为百姓排忧解难”大字的锦旗,表达他们对住建局为民办实事的肯定,围观的居民群众纷纷点赞。

09300831517968630_52.jpg

刘琳等人所住的步行街小区15号楼下水道由于长年失修等原因,经常出现堵塞现象,在此居住的居民苦不堪言。5月14日晚,华州区住建局城建股股长史晓康得知这一情况后,立马组织城建股一班人带上工具一起前往。城建股一班人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精神,干得满身是汗,从14日晚9点一直奋战到凌晨4点,终于把该楼的下水管道疏通了,然后把周边打扫得干干净净,彻底解决了此楼居民的一个生活难题。看到住建局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累地为居民疏通下水管道,居民打心眼里对他们表示感谢,这才有了送锦旗的那一动人场面。

送锦旗的居民代表刘琳说:“非常感谢华州区住建局,这是重民生、得民心,造民福、为党积德的大善事、大好事,大家对你们的工作表示非常的感谢。”面对群众送来的赞誉,该局城建股股长史晓康说:“为居民排忧解难始终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居民的好评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干城建工作虽然苦点累点,只要群众满意了也就值得了。”(作者:贺丽)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