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发行余干县支行获“2017年度扶贫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05-02 20:33: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余干5月2日消息 (通讯员  章婷 李明富)近日,农发行江西省余干县支行被中共余干县委、县政府授予“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扶贫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受到县委、县政府的通报表扬。

203413373617377_49.jpg

近年来,农发行余干县支行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和要求,主动融入和有效服务国家战略,认真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坚持将服务脱贫攻坚作为全行重大政治任务统揽业务全局。

该行充分发挥农发行在金融扶贫中的先锋和主力军作用。一是加大对贫困地区安居项目的支持力度。全力协助余干县委、县政府抓住国家加快棚户区改造的政策机遇期,紧紧围绕“融资、征迁、建设”三大棚改目标,攻坚克难、勇于争先,全力服务全县棚户区改造项目。截止目前,该行共发放棚改贷款24.16亿元,支持余干县棚户改造面积约89.9万平方米,助力3655户棚户区居民、1350名贫困人口“出棚进楼”圆了安居梦。二是努力抓住乡村振兴机遇期,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体要求,积极做好农业田园综合体和改善人居环境环境等项目的信贷服务工作。据统计,共发放农村路网建设项目贷款4.1亿元,支持42.1公里道路建设及带动沿线周边村落经济生活;发放改善人居环境建设项目贷款13.3亿元,支持余干138个贫困村建设秀美乡村,直接或间接帮扶建档立卡贫困人口69587人。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