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风送岗,“就”在身边——内江高新区组织开展2023年“新春送岗”专场招聘会

2023-02-11 19:41: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搭建企业和求职者对接沟通平台,为企业招工牵线搭桥,实现一季度“开门红”,2月10日,内江高新区在高桥农贸市场开展2023年“新春送岗”专场招聘会活动,积极抢抓春节后招工“黄金期”。

11420294795572674_106.png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5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200余个,现场参与人数达到800余人次,2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同时设职业指导和政策宣传点,为求职者提供职业介绍、就业分析、及政策咨询等服务,累计提供就业指导20余次,发放宣传政策100余份。

11421662912565440_106.png

下一步,内江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强就业政策,就业岗位信息推送力度,通过面对面帮扶、点对点助力,服务企业招工,助力群众就业,持续保障企业常态化用工需求,不断健全企业用工服务保障长效机制,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内江高新区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