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汉市洪山区和平街青城华府社区开展集体生日会活动

2022-08-11 21:53: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全面推进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让企退人员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8月10日,武汉市洪山区和平街道青城华府社区联合湖北木兰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心系企退送关爱,浓浓关怀暖人心”集体生日会活动,邀请30多位8月份过生日的企业退休人员参加。

走进会场,映入眼帘的是满墙的水墨丹青作品,其中有梅兰竹菊绘画作品、各类书法作品,这些作品都是青城华府社区退休老人所作,这一幅幅惟妙惟肖的作品得到大家的高度赞扬。

活动开始,社区器乐兴趣班的10余位学员献上了精彩的乐团演奏,其中最有特点的是用传统乐器演奏现代歌曲《生日快乐》。在愉快的音乐声中,和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刚、青城华府社区书记余敏和企业退休人员代表一起,点燃生日蜡烛为企业退休人员庆生,并一一分发蛋糕。

接着,青城华府社区东悦花欣艺术团带来了优美的舞蹈,得到大家阵阵掌声。小志愿者也上台表演,为生日会助兴。大家边品尝美味的蛋糕,边欣赏表演,其乐融融。最后,社区书法兴趣班的退休党员李忠红上台挥毫泼墨,用其精湛的书法功底写下“爱在青城,情暖华府”8个大字,寓意着青城华府社区是一个充满爱的温暖社区。企退人员王阿姨说:“没想到我们退休了,还能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我感到很开心很温暖。”

和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刚说:“现在党和政府对企业退休人员越来越关心,今天青城华府社区把大家召集在一起过集体生日,希望这里以后成为企业退休人员之家,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能融入社区生活,真正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为。”

企退老人们在温馨愉快的氛围里共庆生日,度过了一次特殊的集体生日会。此次活动既丰富了企业退休人员的精神生活,又联络了企业退休人员们与社区之间的感情,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刘芳)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