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兰考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初任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2022-03-28 19:09:53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河南兰考讯:记者 薛学石 编辑 韩同瑞: 近期:河南省兰考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初任培训班开班仪式于澄碧建国饭店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永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08100354337607535_5.jpg

郭保成作为初任代表,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充分认识了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刻学习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切实掌握履职方法和途径,为今后五年依法履行职责打好基础。

培训邀请了河南大学法学院教授陈胜强进行了授课,深入解析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深代表们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

08102266713766197_5.jpg

还特别邀请了河南省第八、九、十、十一届人大代表尹志国老先生,以风趣幽默的谈吐,通俗易懂的言语,生动典型的案例讲述着课程的精髓,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实践经验的总结,还有实地的考察,针对性很强。

通过此次培训,郭保成心得体会,要不断的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法律知识水平和履职能力,更好适应新形势对人大代表的新要求,助推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