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民政局 :关爱留守 共庆六一

2020-06-29 11:27: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保护,充分发挥社工组织、志愿者、党员干部等力量,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5月29日上午,内江市市中区民政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社工组织和志愿者到水口庙小学开展以“庆六一、乐游园”为主题的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热情高涨,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也同孩子们共同参与“投球、齐心协力、盲人击鼓”等趣味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热烈。游戏互动中,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积极引导孩子们团结协作,鼓励他们不怕困难、敢于挑战。

本次活动,市中区民政局还为水口庙小学80名学生赠送学生服,并对18名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奖励笔记本等文具用品,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帮助其健康快乐成长。(杨展梅)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