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婚育服务“不打烊”——玉山县婚登婚检优检生育登记服务中心推行延时错时预约服务

2019-02-25 13:09: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2月25日消息(通讯员 周远国、胡春燕)“没想到这个时间点来办理,还这么顺利,你们推行的延时错时预约服务,工作主动高效、态度热情、服务周到,真是太好了,很暖心!”周寿良激动地说道。玉山县婚登婚检优检生育登记服务中心推行延时错时预约服务着实让群众办事暖心。

13155460211307355_49.jpg

2月22日,家住玉山县怀玉乡关口村的周寿良、吴霞霞俩人来到县婚育一站式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为“三中心”)办理婚登婚检优检生育登记事项,因路途较远,到达"三中心″时已中午12点多了,本以为要等到下午上班后才能办理,没想到"三中心"推行了延时错时预约服务,她们很快就办好了相关手续。

2019年以来,“三中心”开展延时错时预约服务,统一对外公布延时错时预约服务公告,安排人员值班值守,不仅中午能办事,周末、节假日也能办成事,有效解决了“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下班时间没处办事”问题,实现了婚育服务“不打烊”,取得了明显成效。

开展延时错时预约服务是玉山县卫生健康委推进“五型”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关键一环。玉山县卫生健康委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眼具体而细微的群众诉求,坚持“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始终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站在群众角度思考问题、出台政策,着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暖心服务,使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

截至目前,“三中心”共办理婚登婚检优检生育登记2000余件,其中在非工作时间延时错时预约办理约860件,极大方便了群众办事。春节期间,“三中心”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婚育群众提供“春节假期婚育服务‘不打烊’”,办理婚登婚检优检生育登记服务540件。

下一步,“三中心”将按照“集中、精简、高效、便捷”的目标要求,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在全面实行延时错时预约服务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优化工作作风,创新工作举措,以更好的便民利民惠民服务保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速提质提效,为建设“健康玉山”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