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彼迎加速本地化进程 打造多元化房东社区

2019-12-10 16:14:09    来源:人民网    访问:    

近日,民宿短租预订平台Airbnb爱彼迎表示,目前正在逐步推进在中国市场的本地化进程,同时在社区方面,未来还将打造更加多元化的房东社区。

爱彼迎中国总裁彭韬表示,在品牌方面,爱彼迎计划在明年将沉浸式大熊猫教育中心“爱妞儿之家”落户成都,成为“爱彼迎独家”在中国的首个落地项目;在产品方面,爱彼迎在房东端及旅行者端分别进行创新,全面发力产品本地化;在质量与品质方面,爱彼迎也进一步在中国加强对于Plus房源项目的投入,并推出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优选房源”计划;在信任与安全方面,爱彼迎将在全球范围内投入1.5亿美元(约合10.6亿元人民币)持续巩固爱彼迎的信任与安全体系;在社区方面,爱彼迎继续通过线上和线下活动,营造更加多元化、高粘性的房东社区。

此外,爱彼迎透露,越来越多的房东正在助力中国共享旅游的发展。2019年,在爱彼迎中国房东群体中,80后和90后房东占比近七成。目前,中国房东在二三线城市及度假目的地的占比也正在逐渐增加。此外,爱彼迎方面表示,近期爱彼迎与国际奥委会达成为期9年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覆盖接下来的五届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相信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也将为中国房东社区带来巨大的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