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临高县委第七轮巡察启动

2019-03-05 16:1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近日,海南省临高县委召开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部署对全县6个镇的56个村居(社区)党组织的巡察工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洪明出席会议并要求,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县委的巡视巡察工作部署精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本轮巡察的目标、任务和要求,着力发现突出问题,紧紧依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干部群众,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本轮巡察成立六个巡察组,将分别对临城、新盈、博厚、调楼、波莲、东英等6个镇所属的56个村居(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监督。

此次巡察将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乡村环境整治、禁毒以及扫黑除恶等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工作部署开展,深入查找村居(社区)换届选举、“三资”管理、扶贫和强农惠农专项资金使用、征地拆迁、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群众全面从严治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吴秋琼 刘瑾 陈建峰)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