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18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展将于3月12-17日举办

2019-03-05 16:25: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访问:    

21世纪房车供图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3月5日讯 3月12-17日,第18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展将在房车世界·北京房车博览中心开幕。本届中国国际房车展总展出面积十万余平米,展期6天,分为媒体日、专业观众日、普通观众日三种类型;同期将举办高峰论坛、讲座、房车家族车友会等活动;千余辆房车集结展会,三百多款全新房车首发。

中国国际房车展,专注房车17年,是国内参与厂家最多,成交量庞大的专业性房车展会。17届展会累计参展品牌3736个、参展面积107万平米、观众超106万次、销量及订单总额突破74亿元。行业知名品牌云集荟萃,参展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展会主办方21世纪房车,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集媒体、展会、卖场、房车旅行、露营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覆盖优质观众资源。展会立足北京,辐射全球,17届积累,形成强大精准数据库,资源覆盖数十万行业观众,终端买家,致力于打造业内商贸平台。

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在广大展商、车友和观众的共同关注下逐渐成长,不断突破以往,推陈出新。本届展会展区配备有试驾区,全方位体验新车。三十多家国内外最具吸引力的户外露营装备供应商齐聚户外区。千余位房车家族车友在房车家族露营区集会,听车友故事,品诗意人生。千余种房车配件在房车配件展区展出,房车世界十六个常设展厅以及精彩同期活动。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