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首届“五台山全球微电影大赛”工作推进会在京举行

2018-08-17 14:57:53    来源:山西新闻网    访问:    

(记者许瑞峰)8月15日,“首届五台山全球微电影大赛”工作推进会在北京喜庆堂庄园会长会总部举行。

中国艺术节基金会影视艺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法人代表、中国电影报社原社长总编辑王迎庆,首都经贸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主任祝合良,中国艺术节基金会影视艺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高尚君,北京品牌智造研究院院长郭占斌,著名编导、制片人余虹、萧贺远,中国网生态频道总监张一帆,CCTV-老故事频道《传承》栏目制片主任王爱云,影视表演艺术家杜旭东,微电影教父郑云,相声演员付强,会长代表高驰凯,北京朔州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周宝珊,国颜集团董事长方奕,喜庆堂董事长李锋,青年演员娜仁托雅、尚岩、张金钰,首届五台山全球微电影大赛总策划李玉龙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大赛的筹备情况,围绕大赛各个环节、颁奖盛典、品牌论坛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安排。

据悉,大赛筹备期间得到了影视界、文化旅游界、艺术界、企业界、地方政府、相关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短短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就收到了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作品近千部。大赛颁奖盛典将于9月26日在佛教圣地五台山《又见五台山》剧场举行。“2018五台山国际品牌文化创意峰会——品牌智造引领中国(五台山)论坛”将同期举行。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