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警职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3 13:09: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2日,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六组组长李新连,副组长蒲祖泉,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蒋春林、省司法厅主题教育办张政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汤开清主持会议。

对照检查  深刻剖析

会上,汤开清代表院党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七个方面的问题与不足,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强化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践行群众路线,及时解决师生的揪心事、烦心事;强化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学院改革发展任务落实;做好建章立制,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检视剖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时坚持问题导向,秉承对工作负责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问题剖析全面深刻,达到了排毒治病的效果。

点评指导  明确要求

李新连对湘警职院主题教育开展成果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予以了肯定。他表示,院党委高度重视,规定动作做得到位,检视问题全面具体,筹备工作比较充分,以时间服从质量为前提,快节奏、高效率完成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针对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上出现的“触及灵魂不够”“批评辣味不够”“整改措施可操作性不够”等问题,李新连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上下功夫;要真刀真枪抓实整改,确保问题检视整改取得实效;要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表态发言  一抓到底

汤开清代表院党委对巡回指导组过去三个月悉心指导学院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并就深化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扎实开展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严格按照指导组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各项措施制度化、常态化。院党委将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解决学院发展难题的重要动力,在真改实改上下功夫,抓好成果运用。

会上,汤开清还报告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六组成员陈美军、曾广辉、罗巍、杨婧出席会议。副院级督导周寿民,院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记者:唐云飞 曾诗珈 通讯员:孙瑜琳)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