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多措并举高标准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6 15:27:01    来源:人民网    访问:    

成都10月16日电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先学先做先改,多措并举,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定位、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在政策理论学习方面,学院党委会带头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贯穿始终,制定领导班子学习教育计划,班子成员和中层党员干部制定个人自学计划,通过举办专题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交流研讨等系列活动,为全院党员干部竖起了标杆。

同时,各基层党组织党支部书记开展轮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双提升”。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

围绕提高主题教育质量目标,学院党委着力在组织领导、传达部署、营造氛围上下功夫,成立了由党委书记、院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宣传组和督导组,制定下发了《工作方案》和 6个模块《工作安排表》,明确细化了全院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组织领导。

在调查研究方面,主要围绕调研重点、调研实效、调研成果三个方面。对调研发现、群众反映、自身查找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逐条逐项研究制定整改办法和整改措施。在检视反思突出问题方面,采取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找准找实问题、深入剖析反思等形式,防止“大而空”“小而碎”、避重就轻、避实就虚。(郭瑾皓)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