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城通公司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9-03-27 14:53:47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月25日,城通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了“新时代讲习所”第三讲“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为主题的党课。

由林广同志讲授“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为主题的党课。林广同志的党课向我们讲解了红船精神作为建党精神和革命精神之源,蕴含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概括了革命传统的基本特征,指明了革命精神的发展要求。传承红船精神,重温共产党人烽火岁月里的革命斗争精神、自强不息精神,不仅成为新时期社会主义中国文化凝心聚力的精神纽带,也是应对各种挑战的有力武器,成为能够激发共产党人内在价值自省的精神源泉。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一要站稳政治立场,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心中有责。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理论武裝。要牢固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三要拓展学习,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联系自己的短板和不足、困难和挑战,学好本职岗位本领,拿出自我革新的精神开创新思路,围绕公司中心工作,以舍我其谁的气魄担当新任务,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奋斗。(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