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机制

2018-07-12 15:56:11    来源:中国江西网    访问:    

原标题:奉新县疾控中心这样给党过生日

中国江西网讯 邹春生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机制,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7月7-8日,奉新县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湖南韶山、花明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瞻仰伟人故里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在韶山,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毛主席纪念馆、故居,在毛主席铜像广场举行了向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铜像敬献花篮仪式、行三鞠躬礼,表达了对伟大领袖的深切缅怀,并在毛主席铜像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花明楼,全体党员瞻仰了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故居、纪念馆,真切地了解了伟人极不平凡的一生,学习了革命先辈的伟大业迹,深刻感受了伟人的崇高革命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扎扎实实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红色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无私贡献的崇高精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县疾控工作再迈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