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城区公安分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10-25 15:2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公安分局开展学习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中新网内蒙古新闻10月25日电(张林虎 王璐)新城区公安分局结合正在开展的 “大学习、大提升”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宣传学习教育活动,掀起集中宣传学习杨雪峰先进事迹新热潮。

8月27日20时05分,央视播出《时代楷模发布厅》专题节目,向全社会发布“时代楷模”——杨雪峰的先进事迹。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专题节目,反映了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的事迹短片,中央宣传部27日向全社会发布杨雪峰先进事迹,追授他“时代楷模”称号。片中以生动鲜活的感人事迹,让民(辅)警近距离感受到了时代楷模平凡的伟大,他们坚守的力量和执着的勇气,引起民警强烈反响,民警们的心被深深的震撼。催人泪下的人物事迹、感人至深无私奉献、鼓舞人心的事迹画面深深打动了每名民警的心,同时也使全体民警再一次受到了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激发了全体民警高昂的工作热情。

新城区公安局结合 “大学习、大提升”活动、三会一课、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宣传杨雪峰先进事迹融入其中,提升党员民警道德修养、思想意识。(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