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习榜样精神 砥砺奋进前行 ——南溪黄沙初中党支部收看《榜样8》专题活动

2024-01-19 20:05: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组织凝聚力,近日,黄沙初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专题节目通过讲述先进典型的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在观看过程中,党员们深受感动和启发,更加坚定了自己追求梦想的信念。

活动后,黄沙初中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断锤炼自己的品质,立足自己的教育岗位,坚定不移地执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方针,牢记教育初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闵方岭)

[责任编辑:严为远]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