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培养学生学习兴趣 挖掘学生数学潜力——屏山县中都镇中心学校开展2023年秋期数学学科知识竞赛

2023-12-14 14:18: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对数学学习的兴趣,让他们更深入地体验数学的趣味性和灵活性,以及进一步提高他们的计算能力和综合能力,2023年12月11日至13日,屏山县中都镇中心学校举办数学学科知识竞赛。

14190173132134799_129.jpg

此次数学竞赛共125名学生参与。按照活动规定,每班选派五名优秀选手参赛,最终以个人为单位进行评奖。

本次数学竞赛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务处和全体数学教师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整个竞赛活动组织严谨有序数学学科知识竞赛的试题紧密联系生活实际,旨在检验学生对数学知识和技能的掌握程度以及应用能力。试卷设计丰富多样,题型灵活多变,难易适中,兼具思维性、逻辑性和推理性。

在活动中,学生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数学才能,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从激烈的竞争中找到了快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答题过程中表现出沉稳的态度和规范的书写,学生们提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令老师倍感欣慰。

这次竞赛不仅拓展了学生的数学知识面,还让他们感受到了学习数学的喜悦,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兴趣和求知欲。同时,在本次活动中也发现了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为今后改进教学提供了有益的数据信息。(邓启秀)

[责任编辑:严为远]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