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灵石县第一小学举行“沐书香 懿美德”读书汇报展示活动

2023-12-03 14:10:01    来源:灵石县第一小学    访问:    

2023年11月28日到30日, 灵石县第一小学举行了“沐书香 懿美德”为主题的校园读书汇报展示活动。这一活动旨在通过比赛的方式,激发学生对阅读的兴趣,提高他们的阅读能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采取班级内部角逐的方式进行,而决赛则是班级代表间进行的激烈竞争。孩子们在比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他们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并深入研究其中的故事情节和人物特点,进行了反复的朗读和排练,以确保自己的读书汇报能够吸引观众的眼球。

在读书汇报比赛中,形式多样。有的孩子选择了朗读,通过优美的语言和饱满的情感,将书中的故事娓娓道来;有的孩子选择了戏剧表演,化身成书中的人物,通过动作和表情生动地展现了角色的特点;还有的孩子选择了演讲,他们站在讲台上,自信而流利地陈述着自己对书籍的理解和观点。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独特的表达方式,同时也展现出了自己对书籍的深刻理解。

通过这次读书汇报比赛,孩子们不仅仅是展示了自己的阅读成果,更重要的是培养了他们的自信心、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此次比赛的举办为小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为他们打开了阅读的大门。

[责任编辑:王颜兴]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