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医体融合,预防卒中”——我院开展“世界卒中日”义诊宣传活动

2020-11-05 06:45: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10月29日是第15个“世界卒中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有关要求,推进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工作,10月29日上午,我院组织多名高职称专家在医院大门口西侧开展免费义诊咨询以及健康知识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神经科主任医师韩明、李洪亮、顾冲,影像科副主任医师王超,副主任康复师等详细询问前来咨询人员的病情,帮助他们解疑释惑。

韩明主任为群众听诊

顾冲主任耐心回答问题

韩明主任、李洪亮主任、王超主任现场会诊

张业贵主任传授保健知识

预防保健科副科长沈念红与省级卒中护士翁冠群一起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测量血压,耐心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发放健康宣教资料、宣讲科学防病的知识等。

此次义诊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帮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就医理念,也进一步彰显了医院的公益形象。

审核:李丽

供稿:预防保健科  沈念红  八病区  翁冠群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