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提升女性健康和气色的“东远天地人红参石榴汁”“东远天地人低分子胶原蛋白果冻条”

2020-10-19 14:09: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从2020年2月入驻天猫国际平台的专业红参品牌“东远天地人”,分析了近8个月的销售成果,结果显示,在中国市场中最受欢迎的是能够提升女性健康和气色的产品。

“东远天地人”作为韩国代表性的综合食品企业,是由韩国股份上市公司“东远F&B”成立的专业红参品牌。

“东远天地人”的负责人士表示: “不断进步,飞快成长的中国,成为世界网络消费的中心,特别是能够提升女性健康和气色的“东远天地人红参石榴汁”和“东远天地人低分子胶原蛋白果冻条”产品得到了许多关注和支持。”

“东远天地人红参石榴汁”含有日晒充足的西班牙红石榴浓缩液32%、具有提升免疫力、改善疲劳等功效的6年根高丽参红参浓缩液,以及能够让皮肤充满弹性的胶原蛋白胜肽;而“东远天地人低分子胶原蛋白果冻条” 含有较容易为人体吸收的低分子鱼胶原蛋白6.67%、富含雌激素的红石榴浓缩液、木槿花浓缩液等营养成分,能够使提升女性的皮肤健康和气色。两款产品一盒内皆各含有30条,除了能够一次备齐一整个月的需求以外,能够轻松置入女性肩背包的条状包装更是装满了希望忙碌的现代人能够随时补充体力和营养的真心。

在T-Mall网站(tmall.com)上搜索“东远天地人”,除了上述两款产品以外,还能够挑选到针对儿童、老人等各式人群研发的健康红参产品。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