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乐坪街道卫计办主任曾军威:搭建“健康快车”与社区、民众的桥梁

2020-08-28 21:11: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福芝 )8月21日,是娄星区第三轮“健康快车”下基层活动在乐坪街道为老百姓免费健康体检的最后一天,“健康快车”自7月28日进入乐坪街道,有一个身影始终忙碌在现场,“健康快车”的工作人员无一不对他竖立大拇指,他就是乐坪街道办事处卫计办主任曾军威。

曾军威(中)与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碧微、乐坪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吴普华(右)讨论体检相关情况

“‘健康快车’是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而且很多居民告诉我,‘健康快车’帮他们查出了一些疾病,因为发现的早,没受什么罪就把病治好了,我很荣幸参与了第二轮和第三轮的免费体检工作!”曾军威很高兴的告诉笔者。为了把这项工作做好,他每天都比“健康快车”医疗小分队先到达体检点,联系社区工作人员,把一切准备工作做好,早上7:00医疗小分队到现场时,只需摆好器材,就能直接进入体检流程。

骄阳似火,知了叫得震天响的日子里,曾军威没有在开着空调的房间里休息,而是在体检现场巡视,维持秩序、协调工作,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强调:“为了自己和他人,要戴好口罩,排队体检,不推不挤,安全第一……”

当天的体检活动结束后,整理数据,向分管领导汇报体检情况……曾军威又是最后一个离开。

当居民对他竖起大拇指夸赞他时,他说,“娄星区委政府开展这么好的民生工程,我们党工委和行政非常重视,安排我专项负责‘健康快车’在乐坪的相关事宜,我们都要感谢党和政府,要感谢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这些冒着酷暑为大家服务的医务人员,而我,只是做了每一个卫计人该做的事,做好本职工作而已!”

据悉,“健康快车”在乐坪街道的免费体检活动结束后,将于8月24日正式进入长青街道为居民免费体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