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人民医院春节前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心连心”

2020-01-18 09:37: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嘉  邓湘)临近春节,为使精准扶贫的贫困户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1月14日、15日,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邹自平率领帮扶责任人前往双江乡坪底村和万宝镇株山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帮扶的贫困户,送上新年祝福与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户群众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医院的扶贫干部与贫困户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困难、春节期间的衣食住行和2020年的生产生活计划及帮扶需求等。同时,向贫困户宣传国家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遇到什么困难及时向驻村工作队、帮扶联系人、村干部联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助和帮扶干部的帮扶下,通过自身的努力奋斗,一定能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让困难群众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祝福,让贫困户们都笑逐颜开,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让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