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群众身边“保护神”

2019-09-12 09:23: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为楼房坍塌现场。

图为快警协同医务人员将病人送往医院救治现场。

9月7日18时许,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公安分局快警沿江桥6号平台接到报警,称在城北路某店铺发生楼房坍塌。接到警情后,带班民警徐红发立即带领快警队员赶赴现场。据了解,该房屋系年久失修导致坍塌,所幸现场并无人员受伤。为防止发生意外,徐红发立即带领快警队员在附近拉起警戒线,疏导现场交通,并通知辖区派出所、居委会、店铺业主进行处理。现有关部门正在对坍塌房屋进行维护。警方提醒:老房子因年久失修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避免发生事故,应当及时报备检修。

9月4日18时30分,大祥公安分局快警城南公园5号平台接到报警,称乾元巷有一路人晕倒在地上,身边无人照看,需要救助。接警后,带班民警杨嘉峰立即带领快警队员赶往现场进行救助。经了解,该刘姓男子此前在中心医院看病,随后在回家的路上因低血糖晕倒在地。快警队员了解情况后,迅速联系120急救车,待急救车到达后,快警队员协同医护人员将男子抬上急救车,送往中心医院做检查,得知该男子并无大碍后便继续返回到工作岗位上。快警温馨提醒:低血糖患者建议随身携带饼干糖果,如果劳累要注意休息,避免摔跤出现意外。

(作者:尹继红 李 莉 朱卫华 黎 洁)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