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三门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尚定固到湖滨分局督导“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2019-01-21 09:00:0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1月14日上午,河南省三门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尚定固深入湖滨分局督导“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湖滨分局党委成员及专项办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督导中,湖滨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恩义详细汇报了“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分局整体工作情况、存在的薄弱环节及下步努力方向;分管局领导逐一汇报了各自分管项目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

尚定固委员通报了市局在全省专项行动中的排名情况及分局12月份考核成绩,指出湖滨分局党委重视,提早启动,部署扎实,措施具体,“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取得先进位次,要求分局持续发力,全力攻坚,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提升行动成绩。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安排部署上认真细致,措施上扎实有力,确保专项行动持续先进。分局从领导到民警要高度重视专项行动,认真研究考评细则,吃透方案精神,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动,提升成绩。二是分工明确,层层传导压力,把“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到每个领导和民警,形成人人肩上有压力、人人身上有任务的局面。任务指标要继续明确,分管领导要主动承担压力和责任,围绕考评目标,亲自听取汇报、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导落实,切实做到有的放失、心中有数;全体民警要克服困难,想方设法完成目标任务。三是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在治安防控和打击刑事犯罪上狠下功夫,求得突破,全面提升“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各项成绩。分局要对10项考评工作整体统筹,扭住刑事打击和治安管控等硬指标,突出重点,持续推进,确保春节前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四是定期通报讲评,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形成奋勇争先、你追我赶的良好工作机制。要继续采取定期通报讲评的方法,督促工作,提升效果;研究制定奖惩办法和措施,表先促后,提振士气,确保持续先进。五是严格队伍管理,保证队伍持续稳定。要加强队伍教育管理,持续保持良好的势头;认真做好爱警护警工作,落实好从优待警措施,凝聚警心,提升队伍战斗力。

张恩义局长代表湖滨分局党委表示,湖滨分局将紧紧围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突出工作重点,抓住推进关键,发扬优良传统,上下一心,加压驱动,为市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成绩提升做贡献,实现2019年工作开门红。(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