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周玉凡县长到邵东县公安局督查指导工作

2019-01-07 13:36:31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1月1日,湖南省邵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一行来到了邵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督查指导工作。

06542751027654017_8.jpg

图为周玉凡县长在县公安局领导陪同下到邵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督查指导工作。

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周玉凡通过“天网”系统现场抽查了邵东高铁站、杨桥高铁站、八老线、兴和大道、昭阳大道立交桥、胜利街、金龙大桥等地段的路面交通、治安、环境卫生等情况。

周玉凡要求,广大公安民辅警要认真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对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勤务机制,认真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加强对密集场所巡逻力度,开展“警灯雪亮工程”,提高街面见警率,全力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的各项工作,加强社会面管控,全力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稳定。周玉凡对节日里坚持在一线的值班民辅警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要学习发扬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恶劣天气巡逻管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作者:尹继红 刘晖 姚婷 蔡越姝)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