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金洞:何德波调研林下经济发展

2018-06-13 15:27:26    来源:红网    访问:    

原标题:金洞:何德波调研林下经济发展

金洞:何德波调研林下经济发展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13日讯(金洞分站记者 刘坤 周江东)6月11日,湖南省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率区林业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凤凰分场就林下经济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亚参加调研。

何德波一行实地参观了湖南天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石斛林下种植基地和生产展示基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石斛产业产品、技术、产值及下步发展的汇报,并就凤凰分场林下经济发展情况开展座谈交流。

何德波指出,凤凰分场拟与天江生物公司合作发展石斛产业的思路很好,既契合当前林业转型升级与国有林场发展的方向,还能进一步解决林场职工务工增收和增强自身造血功能。他说,要坚持市场需求导向,与知名高校合作,狠抓石斛生产基地建设,不断创新产品供给和产业链条延伸,努力促进凤凰分场的林下经济发展,为全区乃至全市创造出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就尽早敲定合作模式,进一步盘活国有闲置土地、房屋、林木等资源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