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例会

2021-09-09 15:09:03    来源:中国基层网湖南频道    访问:    

9月7日上午,常德市汉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例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正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骆韶宏、宋万林、叶新华参加。

15093831148801735_105.jpg

朱正权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部门在争资争项、产业发展、脱贫攻坚、退捕禁捕等方面的工作。朱正权要求,要用心谋划。立足县情、找准方向,围绕工作定位和标准、两个百亿产业、争资争项、推进改革、理顺机制体制等方面工作认真谋划。要守住底线。严守珍珠退养、农业面源污染、退捕禁捕、厕所革命、防止返贫、安全生产、廉政风险等工作底线,确保不出事、不追责、不通报。要争创特色。在产业发展、化肥减量、河湖规范管理、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示范片建设等工作上要创特色、创亮点。要突出重点。围绕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工作高效开展。要狠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宋万林安排部署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化肥减量、围堤湖化肥减量示范点、乡村振兴示范片、改厕工作进展等情况;县畜水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当前珍珠退养工作情况;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防返贫监测工作情况;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底线和红线工作、省市真抓实干工作、年终考核工作完成情况及省市排名情况。

(作者:何国丽  吴清风)

[责任编辑:邝涛猛]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