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喀什地区慈善总会I壹基金温暖包“衣”往深情暖人心

2023-12-12 00:59: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陈会林廉月友报道】12月10日下午,新疆喀什地区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信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塔县正玖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来到岳普湖县岳普湖乡喀依古勒村开展“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给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与关怀。

01024768318848715_88.jpg

参加活动的有关负责同志和爱心志愿者,为60名低收入家庭学生发放了“壹基金•温暖包”。里面有厚厚温暖的冲锋衣、绒暖鞋、漂亮的围巾和帽子、还有可爱的玩具和护手霜……在这寒冬季节,可以说是给孩子们送来了温暖和真情。

01031099357180737_88.jpg

受赠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和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厚爱,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学校寄予的期望,努力学习,奋勇拼搏,怀感恩之心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关心,为学校争光,为社会添彩。

岳普湖县有关负责同志表示,这小小的温暖包,凝聚了爱心人士的期望,承载着大家对孩子们的祝福,传递了爱的信念和担当的力量。希望学校要进一步加强感恩教育,让每位学生学会感恩,更加努力学习,正视困难,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立志成才。

01033439489657216_88.jpg

捐赠仪式上,喀什地区民政局,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和岳普湖县及爱心企业的负责同志为孩子们穿上了心爱的衣服,把冬日的温暖带给了这些可爱的同学们。一套温暖的被褥包,传递的是爱心,寄予的是希望。收到温暖包的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01035489702916315_88.jpg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和爱心企业的爱心捐赠,是对孩子们的关心与爱护,也是对岳普湖县乡村振兴和教育事业的支持与促进,相信孩子们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下,一定会健康快乐茁壮地成长。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