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喀什地区慈善总会为塔吉克阿巴提镇孩子老人送温暖

2023-12-12 00:50: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陈会林廉月友报道】根据喀什地区气象预报,近期气温将下降5度左右,天气一天比一天寒冷。但在塔吉克阿巴提镇,喀什地区民政局,喀什地区慈善总会联合爱心企业信邦建设集团公司、塔县正玖新型建设有限公司、喀什富莱服饰有限公司、喀什金鑫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给阿巴提镇中心小学的孩子和幸福大院的老人们送来了冬日的温暖。

00553975672598713_88.jpg

12月10日上午,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壹基金温暖包和幸福大院爱心捐赠仪式在塔吉克阿巴提镇村民文化活动广场举行,壹基金温暖包作为慈善总会和爱心企业为孩子们发放的爱心物品,“温暖包”里除了棉衣、棉靴、棉袜、手套等防寒衣物外,还有书包、水彩笔、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可以满足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所需。活动中,爱心志愿们一对一的为孩子们穿戴保暖衣物,并为幸福大院的老人发放了棉衣,棉鞋等生活物品。

00560727721600754_88.jpg

捐赠活动最直接受益的受助者都是塔吉克阿巴提镇的学生和老人。喀什地区慈善总会会长陈晓军希望孩子们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牢记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更加珍惜学习的机会,发奋图强,将来会懂得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那些关爱他们的人。祝福幸福大院的老人身体健康,更加珍惜幸福生活,教育好年轻人铭记社会的帮助,充满感恩之心,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塔吉克阿巴提镇党委书记余涓在捐赠仪式上,向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和爱心企业爱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我们相信在各级领导和爱心人士的关怀、帮助下,塔吉克阿巴提镇的孩子们一定能够健康、茁壮成长。将来,用知识、用本领、用爱心回报社会,关爱更多需要关爱的人,做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幸福大院的老人,生活将变得更加充实,丰富多彩”。

00563210375637772_88.jpg

“感谢爱心人士对我们的捐赠,你们的捐赠是一幅阳光,让我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让我们感受到真善 ,你们就像冬日的大阳, 温暖了我们的世界,我一定不辜负你们的希望,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心存感恩,关心他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你们对我们的关爱,努力使自己成为成长为二十一世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合格接班人”!五年级一班学生代表五年级一班的尕尔.卡依力说。

*

幸福大院79岁老人古丽胡马尔感动地说,“我们现在赶上了好时候,暖暖和和的房子、干净舒适的环境,还有人照顾关心着我们,没有党的好政策,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

爱心企业塔县正玖新型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牛令兵说:“我们有义务对社会做点什么,是因为党的好政策才有了今天的好日子。这些老人就像我们的父母一样,需要我们的关心,希望他们过一个安乐祥和温暖的冬天。”

00573071803797329_88.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广大爱心志愿者和孩子们进行互动 交流,并开展了游戏活动,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欢乐的为爱心志愿者唱起了赞美祖国,赞美民族团结的儿歌。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