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关爱自闭儿童·让我们走进他们的心灵世界

——暨关爱自闭儿童公益活动在延安市举行

2018-04-23 19:41: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延安讯(白建龙   冯宝)4月23日,“关爱自闭儿童,让我们走进他们的心灵世界”公益活动在延安星星家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举行。延安星星家园自闭症康复中心理事长高旭东、延安星星家园自闭症康复中心外联主任孙九学、延安利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强等相关负责人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代表参加活动。

19512988525184299_55.jpg

 活动中高旭东先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延安星星家园发展历程以及现状;孙九学向各界朋友发出号召,希望大家共同关注星星家园及自闭症群体;高强向延安星星家园捐赠儿童生活用品、学习用品,为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起到了重要作用。

20124760541114324_55.jpg

延安星星家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从2014年起开始筹建,经过一年多时间的调研,分别考察了北京、上海、广州、青岛、西安等地自闭症专业教育机构,由爱心人士高旭东出资创办,延安市残联提供教学场地,于2016年7月16日正式成立。延安星星家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填补了延安市没有专业自闭症儿童康复机构的空白,力图解决自闭症儿童受教育难、融入社会难、家庭负担重等社会问题,经过不懈努力取得了省市各界人士的认同与支持。

19515308248184166_55.jpg


[责任编辑:阿楠]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