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苗族自治县兰蓉乡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内生活力”

2023-05-05 20:12: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5元5日讯 近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兰蓉乡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大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全乡营商环境得到持续优化提升,经济发展“内生动力”显著增强。

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兰蓉乡通过对兰蓉乡在外经商创业人员进行摸底,全面了解在外人才的基本情况。通过村支两委的联系以及清明返乡等有利时机加强与在外人才的沟通,宣传营商环境得到优化后的各项优惠政策,不断吸引他们回乡创业。

优化营商环境的服务得到了进一步强化。为外来投资和回乡创业的群体提供优质服务一直是兰蓉乡坚持的基本原则。每引进或确定一个项目,乡里就成立一名班子主抓的工作专班,实行“全过程” “保姆式”代办服务,全力打通营商“绿色通道”。同时,兰蓉乡以“放管服”改革为契机,坚持简化办事,快速办结原则,实现“最多跑一次”服务,着力化解企业和群众办事难的问题,提升政务办理水平。

优化营商环境的纪律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兰蓉乡在做好项目跟踪服务的同时,明确由乡纪委牵头,着力整治“庸懒散”作风,严厉惩处“索拿卡要”行为,将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乡、村干部年度绩效考核内容,建立长效督查检查机制,确保优化营商环境不是“纸上谈兵”。

下一步,兰蓉乡将继续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要求,以优化营商带动兰蓉乡经济“内生动力”,实现产业兴盛,群众增收。

(通讯员  钟辉)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