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洛阳农商银行老城支行走进道北路街道慰问辖区老年人

2018-10-18 11:58: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九九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慈孝敬老是中华五千年来的优良美德。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更好地服务老年群体,让广大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12020438371740184_29.jpg

2018年10 月17 日上午,洛阳农商银行老城支行副行长李洁带领志愿者一行六人,在老城区道北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波的陪同下,走访慰问道北辖区李凤英、孙花菊、周景琴、杨进福、赵水仙等老年人,给她们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陪老人欢度祥和的节日,践行了社会责任,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12023221417929375_29.jpg

近年来,我市围绕“ 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的老龄工作方针,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统筹推进老年人社会保障、社会服务、社会优待、社会参与、宜居坏境建设,同时着力强化人口老龄化宣传教育、养老服务产业发展、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提升老龄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全市老龄工作步入了良性发展的健康轨道。

12025523976357968_29.jpg

12031447464867152_29.jpg

当天,老城区道北路街道党工委杨波副书记和洛阳农商银行老城支行李洁副行长带领志愿者们来到李凤英、孙花菊、周景琴等老人家中,和老人一起拉家常,询问她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家属及街道社区干部要多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积极主动帮老人们解决生活难题,使她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老人安享晚年的幸福生活。(刘新合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风波]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