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洛阳市尊老爱幼促进会伊川分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公益扶贫活动

2018-10-18 21:59: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今天上午,由洛阳市尊老爱幼促进会伊川县分会携手多家爱心企业举办的“关爱老人送温暖,尊老爱幼献真情”公益扶贫活动在彭婆镇吕门村圆满举行。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与奉献精神,洛阳市尊老爱幼促进会伊川县分会携手爱心企业走进彭婆镇吕门村,举办“关爱老人送温暖,尊老爱幼献真情”公益扶贫活动,为全村80岁以上老人和五保户特困户九十余人送一份健康,献一份爱心,同时,对城市管理局、创建办、建设银行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进行节日慰问。通过本次活动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贫困地区老人和孩子们,并以实际行动凝聚爱心,为他们的生活送去阳光和关爱。

本次爱心活动由洛阳市尊老爱幼促进会、洛阳市尊老爱幼促进会伊川县分会、伊川县彭婆镇人民政府、伊川县城市管理局、伊川县创建办、伊川县建设银行联合举办。

伊川县慈善医院在活动现场设有义诊点,为全村群众义务诊断,讲解突发疾病的应急措施。

22024593827790570_29.jpg

本次爱心活动共捐赠食用油、大米、茶叶、茶具、药品等价值共计2万余元。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