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新邵县禁毒协会、县禁毒妈妈分会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2-12-29 07:50: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廖国维 黄红娟)12月27日、28日,寒风刺骨,新邵县金三角人民桥、大坪农贸市场的禁毒宣传现场却人头攒动、热情似火,湖南省新邵县禁毒协会、县禁毒妈妈分会在这里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07504403218078377_92.png

图为禁毒宣传活动现场。

27日、28日上午,新邵县禁毒协会、县禁毒妈妈分会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禁毒妈妈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印有“禁毒反电诈”宣传标语的纸杯、2023年台历。活动还以展板等图文并茂的方式向群众展示了怎么辨别毒品,尤其对电子烟、跳跳糖、邮票等新型毒品进行了详细介绍,还结合一些惨痛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宣传,深受群众欢迎。活动共摆放禁毒宣传展板50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

07511251773379_92.png

图为工作人员、禁毒妈妈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为了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进一步树立群众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新邵县禁毒禁毒协会、县禁毒妈妈分会积极倡导人民群众自觉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远离毒品,过上幸福生活。下一步,新邵县禁毒禁毒协会、县禁毒妈妈分会还将在元旦、春节等节假日期间向返乡人员开展禁毒宣传。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