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洛宁县环保局多措并举开展平安洛宁建设宣传月活动

2018-03-23 15:33: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进一步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洛宁建设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提高社会公众对平安洛宁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平安洛宁建设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连日来,洛宁县环境保护局按照县综治办《2018年平安洛宁建设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平安洛宁建设宣传月活动。

一是建立机构机制。为确保宣传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县环保局积极行动,迅速成立平安洛宁建设宣传月活动专班,明确责任股室,落实工作人员,建立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领导班子成员协助抓,主管领导具体抓,股室联动、二级机构密切配合的宣传工作机制。

二是突出行业特色。围绕环境保护行业法律法规加强宣传,注重在特色上下功夫,充分利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宣传、服务企业、服务民生、一线勘察指导新建项目环评手续办理、一线督察环境污染防治等时机,加强平安洛宁建设相关知识的宣讲,让企业进一步了解平安洛宁建设的相关知识。

三是用好传统载体。在单位门前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在单位政务公开栏张贴宣传口号开展宣传,利用党组会、班子会、中层人员会议、全体职工会等会议开展学习宣传有关平安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及中央、省市县有关平安建设的政策文件等,提高广大职工参与平安洛宁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四是巧用新兴载体。抓住手机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利用手机微信工作群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向社会传导平安建设正能量,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不断扩大民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提高公众参与率。(鲍英超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