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加大科普宣传 关注农村食安

2017-09-13 18:41: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年来,农村居民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农村居民对食品安全也越来越关注,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洛阳市老城区邙山办事处加大宣传力度,展开秋季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苏滹沱村是入村宣传的第一站,911日工作人员带着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横幅、展板、宣传资料等入村宣传。活动中,居民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重点对“食品安全五要点”、“正确认识食品添加剂”、“关注食品安全,谨防食物中毒”及“如何判别伪劣食品”的内容进行了宣传,受到了前来观看的居民一致欢迎,大家纷纷要求多举办类似活动。此外,居民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还将食品安全宣传资料派发至村内餐饮、食品加工零售经营户,现场讲解、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向苏滹沱居民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增强了群众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从而对农村的食品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李风波]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