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法院、检察院召开 “聚民意 纳良策”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2024-03-20 17:21:5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3月12日下午,新化县人民法院、新化县人民检察院一行就近年来工作报告来琅塘镇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邀请琅塘镇、金凤乡、荣华乡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琅塘镇参加座谈。琅塘镇党委委员谭曜东主持座谈会,琅塘镇党委书记刘鑫,荣华乡专职副书记伍军红、人大主席曾令文,金凤乡人大主席邱玉兵参加座谈会。

17235413501895790_75.png

会上,县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曾文义、县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何梅婷向代表委员们介绍了县法院、县检察院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思路和整体安排。

与会同志对县法院、县检察院2023年工作情况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工作作风实,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实现了新发展、新突破、新跨越,尤其是在服务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维护公平正义、践行司法为民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保障。

代表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进一步强化诉源治理、优化诉讼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优化未成年人教育环境、加强队伍建设及创新法治宣传等方面建言献策。

17240976626370675_75.png

曾文义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深入亲切交流。并表示非常感谢各位代表委员依法履职、积极履职、忠诚履职,为广大人民群众发声,从多个方面多个角度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具多宝贵意见。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整理、逐条梳理后统一上报。希望各位代表务必牢固树立“八个有机统一”的现代化司法理念,紧紧围绕“讲政治、顾大局、精主业、强队伍”的总体要求和“两聚焦一结合”工作思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供稿 | 何杰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