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同心同行共抗疫——内江经开区司法分局全力以赴支援社区抗疫

2022-09-10 17:08: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内江经开区司法分局以“快字当头”,组织8名党员干部志愿者火速下沉到一线防控点,配合壕子口街道圣江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佩戴好口罩。”9月10日上午8:00,在圣江社区西园小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司法分局志愿者穿戴防护服,协助医务人员近距离为各位居民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志愿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前来检测的居民进行引导并做好信息登记,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落一人”。

17092442496687028_106.png

陈语菡同志穿戴防护服协助医护人员进行信息登记

在圣江社区贤山家园疫情防控卡点,司法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亲临现场指挥,各党员干部志愿者尽心尽职配合社区开展卡点执勤、物资配送、政策宣传等各项工作,自觉承担起疫情防控“摸排员”、“搬运工”和“宣传员”等角色,提醒居民群众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17102688749211029_106.png

张鹏和刘勰宇同志化身"配送员"协助圣江社区为小区居民发放生活物资

“不戴口罩不出门,出门必须戴口罩。”在圣江社区旭园小区疫情防控卡点执勤间隙,司法分局志愿者成为“宣传员”,向居民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法律政策,教育引导居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政府有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17105690185169084_106.png

熊刚同志在圣江社区旭园小区开展疫情防控法律政策宣传

下一步,内江经开区司法分局将继续立足依法防控、依法治理需求,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主动投入到统筹疫情防控和法律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为疫情防控提供全程法治保障。(经开区司法分局 吴彬彬)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