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新密:男童雨天走失 民警及时找回

2020-06-16 16:57: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595057568036972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侯伟峰 赵璐佳)连日来的雨淅淅沥沥,不经意间让这个城市多了些许凉意,但是却有这样一群人却用行动温暖着你我。

17002126094244632_87.jpg

2020年6月16日,新密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民警冒雨及时找到走失男童,深获孩子家人好评。当日下午1点40分左右,新密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接到南密新路新华浴池张女士报警称,其儿子走失不见了。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李伟峰立即带领辅警申奥等人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报警人张女士称自己的儿子才4岁,一不留心,儿子可不见了,此时的张女士心急如焚,情绪接近崩溃,民警李伟峰先安抚了张女士的情绪,然后又向张女士详细询问儿子的具体体貌特征,并要了一张其儿子的电子版照片,由于小男孩年纪尚小,外边还下着雨,李伟峰怕小男孩自己一个人在外边会有更多的危险,就立即带着申奥等人驾车沿途寻找,在寻找的同时,李伟峰一边安排在所值班的民警查看周边沿途的监控,一边把小男孩的照片发至所微信群及辖区企业门店等微信群,发动社会力量共同来寻找小男孩,经过多番努力寻找,民警终于在新密市市直第一小学门口附近发现了小男孩,看到冻的瑟瑟发抖的小男孩,李伟峰立即将小男孩带回所中,并第一时间将此消息通知了小男孩父母。在等小男孩的父母来接他的时候,民警边给小男孩倒热水暖身,边问小男孩为什么要离开家,小男孩称他想奶奶了,想去奶奶家,随后小男孩的妈妈赶到了所中,经再三确认小男孩与其的母子关系后,民警才放心的让其把小男孩领走。

17013626584575792_87.jpg

民警提醒广大家长,一定要加强未成年人尤其是幼童的监管、保护力度,防止走失、溺水、车祸等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