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警蒋淼为群众追回被盗香烟获赠致谢锦旗

2019-12-31 10:32: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26日上午,家住湖南省邵东市区的李女士来到市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他来所为何事?原来她特意来此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民警蒋淼手上,由衷感谢他快速破获盗窃案,为其追回车内被盗物品。

10325419084266897_83.png

图为李女士给民警蒋淼赠送的锦旗。

12月22日凌晨,李女士车子车门由于没有锁紧结果被男子王某趁机拉开,车内价值近5000元香烟被其盗走。当天下午,民警蒋淼接到她报案后立即赶赴现场,通过细致调查迅速锁定了王某的行踪,12月23日下午将其抓获归案,将李女士车内被盗香烟全部追回。

蒋淼表示:邵东公安历来打击侵财型犯罪不松懈,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利益,凡是发生盗窃案件,一经发现线索必将犯罪分子抓获归案,给群众一个交代。我们将继续保持对盗窃犯罪活动的雷霆攻势,努力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

(作者:尹继红 刘 晖何利明)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