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田锦维荣获“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07-22 11:05: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7月,西双版纳佛顺缘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锦维荣获由中国雷锋工程委员会、中国雷锋报社、全国学雷锋办公室、中国雷锋报社美育研究中心、中国雷锋·中国集体雷锋评审委员会授予“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对田锦维热心公益,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事业的肯定及认可。

11073020637373437_90.jpg

田锦维董事长表示,雷锋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者,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因其高尚品格、崇高思想和伟大精神,被誉为道德的丰碑。如今,田锦维带领西双版纳佛顺缘珠宝有限公司公司,一直坚持“传播翡翠知识,弘扬翡翠文化,让人人都能买到高性价比翡翠”的经营理念,并致力于让佛顺缘珠宝,发展成为中国翡翠行业领导品牌而努力奋斗。

今天,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构建和谐社会,推进志愿服务事业,尤其需要提倡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让亿万中华儿女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田锦维是亿万中华儿女中一名雷锋志愿者,加入到学雷锋的行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和影响身边的人。

11082388595282094_90.png

田锦维董事长多年来关注社会发展,情系民生,热心慈善公益活动,投身志愿者行列服务,身体力行做志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雷锋精神传承人,以一颗无私奉献的初心,行走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志愿的道路上。他将一如既往的把传播翡翠知识,弘扬翡翠文化为己任,发挥新时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为新时代翡翠行业健康发展做贡献。

他用实际行动表达生活中的真善美,传递真善美,让雷锋精神成"新常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投身于“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用真诚与智慧,把爱心献给社会,发扬友爱与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努力给需要的人们送去温暖和希望,用火热的心、勤劳的手,共创新时代中国美好的明天。

1107536531436856_90.png

【人物介绍】田锦维,西双版纳佛顺缘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型珠宝公司,公司有玉石雕刻部、首饰镶嵌部、销售部、设计部四个部门,并成立了网络销售部,专注于线上销售,2017年公司组建了最专业的团队,整合了最全面的资源,用上乘的加工技术,制作最精美的饰品,优秀的售后团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有力的售后服务工作。田锦维初心不改,使命必达,多年来专注于传播翡翠知识,弘扬翡翠文化,并致力于让佛顺缘珠宝,成为中国翡翠行业领导品牌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